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秀傳.樂活.舒壓記(下)

床太舒服,一夜好眠,不過要早起做瑜珈,喔喔!


老師很早就來預備了,同學們,誰還在睡?



可以一直趴在地上不要起來嗎?

我一直這麼想著,還好老師帶的都是腹式呼吸的動作,

不用勞煩我的老人筋骨,大致上都順利完成,

沒想到才一個鐘頭的瑜珈,也是搞得全身熱呼呼,

不是劇烈運動,卻有動到,這就厲害了,

當然,最後的大休息,如果可以一直休息下去,那是最好的了。

早餐很豐盛,清粥小菜、地瓜、麵包、豆漿、牛奶隨你搭。
在樂活中心除了身體的舒壓療程,也有心靈舒壓,
在視廳室裏,可以選擇影片來看,片子都是心理師特別選過的,
可以洗滌人心的電影,我們看了「不思議幸福列車」,
一群不生命中不幸福的人,各自搭上了不知目的地何在的列車,
停留在一個靠海的小鎮「風町」上找尋自己的幸福,
很有意思也很發人省思的一部影片。

而且我們是一邊按腳一邊看,師父很厲害,
一個人要按十個,哈哈…師父說,保健是平常就要做的,
尤其是覺得特別累的時候,不要有病才看病,
這是大家對於保健的壞習慣。

視聽室也可以唱卡拉OK,看男士們你來我往,
按腳師父的耳朵應該很不舒服吧,他們在狂唱時,
我又被叫去「蒸海豚」,所以只玩到一首,
哈…下次再來,這裏比錢櫃划算。

哇哈哈…今天營養師不在家,
我們晚餐可以狂吃喔,吃一個火鍋好嗎?
吃得我們加了N次火,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哈哈哈…

早餐,厚厚的三明治,加上問卷調查,
調查我們對樂活中心的滿意度,我全都勾「滿意」。


在鹿港玩了一個早上,也準備回台北了,

這是一個簡便餐,餃子和肉羹,相當美味,

下次我再約家人朋友來玩,這裏比民宿還方便,

可以住,可以玩樂,可以吃,可以看電影、唱歌,真的很超值啊!

重點是,大家都樂活了嗎?有快樂嗎?

有認真過生活嗎?

答案是有的,我們開心地背了背包踏上歸途,期待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