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秀傳睡眠中心身兼牧羊人 助您告別數羊的夜晚


        現代人常因作息不正常或生活壓力過大而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甚至有許多睡眠障礙都是因為身體疾病所造成的,因而出現新興問診科目睡眠治療,也就是檢查並治療失眠、嗜睡與打鼾等所有和睡眠相關的問題及疾病,以告別因睡眠品質而引發的病症或困擾。

整合各科權威醫師建立睡眠中心
         秀傳醫院睡眠中心是睡眠醫學會認證通過的睡眠中心,針對各式睡眠疾病特設門診,由於睡眠障礙可能由多方面因素造成,因此秀傳集結神經內科、胸腔內科、耳鼻喉科、小兒科、精神科、泌尿科及牙科等專科醫師的專業知識,整合跨科資源並抽絲剝繭為病患找出病因。

專業國際儀器使診療高人一等


         為了照顧更多有睡眠品質障礙之病患,秀傳醫院特設立睡眠特別門診,經營專業醫師的詳細問診,在仔細評估之後,將需要接受睡眠檢查之病患的病理特徵,與其他專科做討論與聯合診療,幫助病患對抗睡眠障礙、提升生活品質。
我們身體所反應的各種不同的睡眠疾病可能是經由不同器官所引起,而整套的睡眠療程更經由小兒科、耳鼻喉科、神經內科、精神科、牙科及胸腔外科等各相關的專科醫師團隊共同評估診斷,患者也將經由專業儀器來記錄睡眠生理資料,例如:腦波、口鼻氣流量、心跳頻率、肌電圖、眼波率、血氧飽和指數、胸腹呼吸活動、打鼾次數、心電圖、睡眠體位、手腳部活動及呼吸中止指數等睡眠資訊,加上醫師詳細的問診、問卷評估及理學檢查等,以確實診斷出患者所罹患的睡眠疾病。

舒適空間營造輕鬆診療氣氛

秀傳醫院提供溫馨且舒適的居家感受,診療房間的裝潢布置以家為主軸,柔和燈光、舒適床鋪與優雅客廳,也設有視聽室,讓睡眠過程的診斷不會因緊張或不習慣而有誤差。除了環境外,最重要是醫師的問診。睡眠中心魏誠佑主任治療過許多睡眠終止症、睡眠障礙、打鼾等,並且一對一耐心告知貴賓該如何解決睡眠障礙的問題,不只有醫師的問診,還有睡眠中心專業的治療師提供諮詢及報告的寄送。
為了讓求診的民眾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秀傳國際醫療中心協助貴賓預約前的諮詢服務、陪同貴賓就診,及檢查後的報告追蹤和關懷服務。此外,睡眠中心與秀傳國際醫療中心皆提供海外民眾預約享受同等尊榮的醫療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