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明年依然秀傳見!」秀傳高級健檢服務掌聲響徹國際雲霄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是中部首屈一指的醫院,也是在海埔填地風沙中的傳奇,或許正因為腹地遼闊,造就它對於每個人事物有如此大的包容度,無論是驅車前來的求診民眾、搭乘社區服務車前來放鬆休閒的鄰近居民,或是特地包車前來健檢的民眾團體等,都被彰濱秀傳健康園區設施服務所吸納,滿足各自所需。而一入園區,大大的咖啡店招牌便映入眼簾,醫療大廳擺設有一架平台式鋼琴,會自動流洩出琴聲,整個園區充滿愜意優雅的氛圍。

我們希望能讓世界看見我們深耕於台灣的用心與享受優良的醫療環境與服務,因此,本院的醫療服務不僅是提供予台灣民眾,更設置國際醫療中心與預防醫療中心,將服務範圍拓展至國際,將台灣醫療的優越技術名聲發揚光大。而目前秀傳所推動的高級健康檢查,是因應預防醫學的盛行,針對國內外民眾客製化屬於適合自己的健康檢查項目,悠閒而私密,甚至可就地即時治療,或在檢查之餘,飽覽台灣風光。

親身體驗 不虛此行

從廣州回來的徐先生,因長期在大陸工作,年末習慣定期做健康檢查,但對於對岸醫療有所疑慮,因此特定返台預約秀傳醫療健檢服務,徐先生一道來即讚嘆地說:「這裡的環境很舒適輕鬆,不像一般醫院有冷冰冰的緊張感,簡直就像高級飯店!」本院六樓貴賓套房設有客廳、臥室與窗外美景等,還有營養師調配的美味餐點,而健檢整個過程都在五樓健檢中心完成,專業護士會排定時間來此專為客人檢驗身體,隱密性極高,且全程陪同健檢行程,絕不會讓客人像無頭蒼蠅一樣尋找受檢地方;此外,本院檢查儀器比照國際規格,皆是新穎、準確且仔細的測量儀器,受檢當天便可提供快速且準確的健康報告書,醫師也將會一對一為您講解目前健康狀態與注意事項,並有後續營養師給予飲食建議及專人定期追蹤。 

先生認為比較多間醫院提供的健檢服務後,秀傳醫療中心提供的服務較為完整,實際體驗之後,無論環境、服務品質或專業醫療團隊確實都符合所需,她心滿意足地說:「明年依然秀傳見!」徐先生對於我們秀傳醫療的肯定,我們將謹記在心,精益求精,回饋給所有支持秀傳醫療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