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醫學美容首選維納斯 各國團體慕名而來


        位於彰濱秀傳健康園區內的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具備舒適的環境及空間,專業醫療團隊、配備及新穎的各種醫學儀器、及一對一的諮詢與量身訂做療程的服務,讓許多國外貴賓團體慕名前往。尤其是到了暑假旺季,醫美觀光旅遊團更是激增。在這個兩性平等的時代,不只是女性,甚至是男性也比以前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醫學美容在現今會如此蔚為潮流及風氣,不外乎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更完美的門面。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表示,常常到了寒暑假,樂活中心的檔期總是排滿滿,其中大多是來自大陸與香港的旅遊團。醫美行程已經是許多香港團體到台灣作旅遊的必排行程,許多香港企業高階人員甚至組團體驗與參訪彰濱秀傳健康園區,享受深度的音樂洗禮、醫美專屬療程及SPA舒壓,香港旅遊團來台也特意安排參加彰濱秀傳的醫學美容行程作為體驗,頂級的健康諮詢與舒壓按摩及微整形,體會身心沉浸在樂活的醫美氛圍之中的舒活感受。不僅僅是女性,許多男性到台灣體驗過這樣專業細膩的醫美療程後,也對維納斯美容中心讚不絕口,貴賓表示,在接受專業美容師細膩的服務後,都感覺自己變得更加年輕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更美麗,因此微整形是女性消費者最為推崇的行程,維納斯醫美中心的服務是追尋年輕貌美最值回票價、最值得的選擇。

         除了香港與大陸團,許多歐美及東南亞等國家的旅行團,配合台灣優質醫療觀光活動,在僑委會安排下參訪彰濱秀傳健康園區。每個來到彰濱秀傳的參訪團,無不為園區這樣媲美高級飯店的環境感到驚艷,許多來到彰濱秀傳的貴賓們都說,醫院是每個人最不喜歡的地方,但是彰濱秀傳這樣的高級環境,讓人感到相當放鬆,不如一般的醫院給人的藥水味及緊張感,醫美中心的環境更是讓她感到喜愛,加上優廉的價格,深深感受到彰濱秀傳園區醫療設備的先進更甚美國,值得親身體驗。

        不需動刀、恢復期短、有合理收費又有顯著效果的微整形在近年形成一股醫美浪潮,維納斯醫美中心高級的空間、專業的服務與先進的設備,讓彰濱秀傳無疑成為醫學美容界的最佳首選,一流的口碑讓參訪過的貴賓團體皆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彰濱秀傳醫美中心 成就化身維納斯的夢想



希臘神話中的維納斯是愛與美的化身,更是擁有最標準身材比例的女人,凡人如我們要天生就達到此種面容與身材比例,真的是需要蒼天眷顧,否則真的是強人所難;所幸,醫療美容的技術日新月異,讓一般人達到完美的面容與身材比例不再只是夢想。而彰濱醫療中心的醫美技術遠近馳名,為使顧客更為舒適地體驗療程,彰濱秀傳健康園區更首創健康事業的新營運模式,集醫療、觀光與休閒於一體,醫院附設的維納斯醫美中心正是為追求完美的您而設立,不再讓一點小瑕疵掩飾你整體的美感。



秀傳在醫學美容的領域上成效卓越,為展現對顧客的專業態度,我們對於醫療設備、技術與醫美新知的接收方面更是吹毛求疵,不斷求取進步,也是國內唯一通過ISO9001認證之醫學美容中心。在環境方面,維納斯醫美中心空間寬敞,裝潢高雅舒適,並特別打造諮詢室、視聽休息室、VIP室等舒適空間,讓貴賓在就診之於,也能感受溫馨的愉悅氛圍;此外,貴賓可盡情享用園區周邊設施,專業療程之外,我們設身處地為眾貴賓設計了一整套服務流程,讓您療程之後,不必帶上口罩墨鏡匆忙離去,而是帶著嶄新地迷人笑容,漫步在彰濱秀傳的美麗園區。

我們提供的服務含括醫學美容含括各領域:
醫學美容:電波拉皮、微波拉皮、晶鑽動能光、光纖美膚雷射、光纖雷射除毛、白瓷娃娃淨膚雷射
微整形美容: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填充注射、美白針注射
塑身美容:微波溶脂
美容療程:果酸換膚、檸檬酸換膚、超音波美容導入( 生長因子、美白導入、胜肽酸導入 )
健保皮膚科門診:青春痘治療等

貴賓可先致電或親臨來以客製專屬的醫美療程,我們會根據不同的膚質、體質與健康狀況給予專業的建議,以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期許每位離開的貴賓都能帶著自信微笑,以最完美的姿態踏往接下來的旅程。


做永恆的維納斯 讓你充滿青春光彩 揮灑人生色彩


做永恆的維納斯 讓你充滿青春光彩 揮灑人生色彩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但隨著科技的進步與醫學的發展,美容不僅僅是女性的專利,許多男性也願意花費更多的時間及金錢讓自己有更好看的外表,時間留在臉上的細紋也不再令人感到煩惱,高科技的醫療設備,為你抹去歲月的痕跡,留下青春的色彩,讓你不僅外在美麗,內心也更充滿自信。彰濱秀傳健康園區內為了符合大眾對於「美」的訴求,遂成立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

        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佔地約100坪,為了讓到中心體驗「美立人」的消費者都能夠有個舒適的空間,彰濱秀傳耗資打造五星級就診環境,更設有諮詢室、視聽休息室、VIP室等溫馨寬敞的環境,美容儀器除了常見的除斑、除痣、及除青春痘等儀器,更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傷口癒合的動能光波儀器,每個設備皆以東方人的膚質為考量,功能性強又不傷肌膚的特性,要讓每個到維納斯醫美中心的消費者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C6淨膚雷射
        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位於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的地下一樓,最專業的團隊搭配最新引進的醫療設備,醫美療程主要分為雷射項目及注射項目,雷射分為C6淨膚雷射、脈衝光、及光波拉皮等,微波拉皮雷射主要應用於臉上常見的斑點、毛孔及皺紋問題。淨膚雷射能夠為你改善曬斑、太田氏母斑、顴骨性母斑及老人斑等困擾,並改善毛孔粗大的狀況;青少年常面臨到的青春痘及婦女最在意的細紋問題,二氧化碳雷射都能夠輕鬆除皺除痘。常見的光波拉皮則是使用紅外線刺激真皮中膠原蛋白增生的治療方式,進而改善皮膚鬆弛的狀況,進而達到緊緻光滑的效果。經過雷射治療後,中心內也設有專業的導入型儀器,使用醫學美容及左旋CQ10產品,讓你的肌膚更加充滿彈性與光澤。



AFT 570 脈衝光
        注射項目則分為微晶瓷填充注射、眼周、皺眉紋、額頭、蘿蔔腿等肉毒桿菌注射、美白針、胜肽酸護理等療程。微晶瓷填充注射主要針對各種微整形如鼻型墊高、法令紋填補、豐頰、豐唇或下巴做塑型;較為普遍的肉毒桿菌注射則運用在消除皺紋及蘿蔔腿;美白針則是針對由青春痘吧、肝斑、作息不規律及肝功能不佳所引起的皮膚暗沉做改善;胜肽酸則是對青春痘及粉刺、角質堆積等做有效的護理。

                                         
光波拉皮
        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採一對一諮詢,由專業醫師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膚質,為每位患者打造專屬的黃金療程,經過一系列的治療過程後,中心更有不馬虎的美容護膚過程,經由亮白嫩膚、深沉淨化到抗敏舒緩等步驟,為你的美容做一層層的把關,讓肌膚達到保濕、柔嫩的效果,並且促進肌膚再生,喚醒你的肌膚光采。

        在這樣舒適寬敞的空間,搭配各種貼心的諮詢及治療,讓每個消費者皆能感受到最貴賓級的待遇,彷彿身處於大自然的芬多精當中,結束一套療程後,不僅感到自己變得更美麗,連心情都放鬆起來,值得體驗,維納斯醫美中心要讓每個進到中心的消費者都能夠更有自信地走出璀璨的人生,展現年輕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