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美麗台灣行 自信每一步




醫學美容生物科技日新月異,微整形風氣漸開,熟齡男女為留住青春,利用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等去除法令紋等明顯皺紋,費盡心力,希望臉上青春不隨年齡而逝,但有沒有更輕鬆愉快的方法就能達到完美肌齡的效果呢?彰濱秀傳健康園區以客為尊,希冀提供貴賓一個優雅舒適,能夠沉澱心靈的地方,因而耗資打造維納斯醫學美容中心與樂活舒壓中心,並首創將飯店式服務品質與專業醫學結合,讓每個人都能在享受中,達到內在舒壓,外在美容的效果。


而近期有許多顧客參與旅行社所規劃的醫美與觀光並重的健康旅遊行程,通常來自於香港、中國等國家,基於台灣的醫療技術領步全球,在醫療美容項目上,更是成效顯著且收費合理,因而重新詮釋了旅遊意義,吸引許多國內外人潮前來體驗嘗試。遠從美國回來的劉太太說:「秀傳挺不錯的,好像在度假一樣,人都變得有朝氣許多!」劉太太體驗的是微波拉皮,醫師以專業的技術與儀器修護臉部肌膚、改善皺紋,因手法細膩、療程完善已獲得各界人士口碑相傳。

而吳小姐則是藉香港醫美旅行團,來台觀光兼微整型打玻尿酸,雕塑夢幻臉龐,她神采飛揚的說著:「台灣文化深厚,風土人情可愛,而秀傳的服務與舒適更是不輸五星級飯店,醫療技術也符合我所期待,我現在的皮膚彈性跟我20歲時差不多呢!這一趟旅程真是物超所值。」 微整形就是利用細微精緻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當然也不會有昂貴的費用,比起動刀整形,微整形較安全、加以沒有傷口、恢復期快,適合作為國外旅行行程的一部分。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朝向五星級飯店式一站到位服務目標,希望讓每一個到此的民眾整體身心都近臻完美,在忙碌緊湊的生活當中,都能在彰濱秀傳找到一處休憩喘息之地,面對自我省視一番後,再自信的往下一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