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健檢體驗 收穫滿載


隨著養生健康概念的盛行,人們對於自身的健康不再是被動的遇到病痛才看診,而是主動積極的記錄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即預防醫學的逐漸重視,因此,定期健康檢查成為重視健康的現代人們的必備事項,而健康檢查的品質也就備受關注。
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醫院,備有完整各科專業醫學團隊與儀器,並結合舒適而高雅裝潢的檢查空間與專業諮詢人員以求給予最精緻的健診服務予民眾,並因我們給予的專業健檢,而徹底掌握自身的的健康狀況,這才是我們的最大宗旨。
彰濱秀傳健康園區另附設有國際醫療中心,推廣觀光與健檢養生行程,結合如度假中心般舒適的頂級套房、芳療SPA、健身中心、影音娛樂室、瑜伽教室、養生食療餐廳、專業醫療減壓服務與台灣美景觀光行程等,讓貴賓在健康檢查之餘,除了解到身體健康狀態外,也能達到休閒、娛樂與舒壓的效果。

健檢的服務流程
我們為顧及各貴賓的權益,因此採事前預約制度,我們將會有專人供專業諮詢,因應每個人的年齡、健康狀況與需求來客製不同項目的健康檢查服務,也有清楚透明的公定價錢,預約後,將會有專人以掛號寄送前兩天的飲食注意事項與相關檢查器具,貴賓須配合指示,才能達到完整的檢查效果。

檢查當天,我們將會提供專屬的停車位,並全程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帶領與陪伴,並帶至專屬的五星級總統套房稍作休息,旁邊即為檢查中心,隱密性極高,不必像一般醫院須跑各樓不同科跑流程,旨在將最專業、最精緻、最高級的醫療健診服務提供給民眾,將秀傳作為值得信賴的健康諮詢顧問。

檢查結果當天即有專業醫師一對一講解,如有異常,可立即做進一步的診療,而大型檢查報告將會專送到家。每人皆配有一位健康管理師,會持續追蹤貴賓的健康,並每三至六個月安排會談,為您的健康把關。而本院也提供營養諮詢,依每人的健康狀況給予營養建議,並調配特餐作為餐點,以供參考。

本院設有芳療spa、人體博物館,人文藝術館與咖啡店等開放休閒娛樂場所,讓貴賓在等待結果的同時,達到放鬆休憩的效果。而本院也提供規劃觀光的套裝行程,讓國內外訪客更可藉此飽覽寶島風光,了解台灣文化。

秀傳醫療享譽國際
台灣地處亞洲樞紐,醫療品質與健檢制度備受國際肯定,收費也相當合宜,甚至有美國醫師因健康檢查費用比在美便宜2/3而來台受檢。秀傳醫療體系目前在全台有七家醫院,每天照顧許多民眾的身心健康。近年更積極與美國、日本、加拿大等醫療集團締結合作關係,學術交流之外,也建立起珍貴的醫療聲譽,使國外來客大增。秀傳醫療體系希望每個人來此的健檢之行,都能擁有美好體驗與深刻感受,笑容滿懷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