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秀傳牙科 近在咫齒


達米安.塔卓斯基,賓州牙醫學博士曾說:「當你和別人初次見面,他們最先注意的是你的眼睛,其次是牙齒,然後才是頭髮,但人們花在頭髮上的錢顯然比在牙齒上多。」一般人往往會覺得牙齒沒有疼痛便無須看牙醫,忽略了牙齒也是身體的一部分,需要定期檢查,以期早發現問題,早期治療,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20年來,秀傳醫療牙科團隊積極推動民眾對牙齒的保健知識,自國外引進高科技的儀器,也扎實學習日新月異的專業技術,給予民眾安全、精緻的牙科治療。
過去十年,植牙的興起為牙科界帶來極大的變革,秀傳首開教學醫院植牙之風氣,專業醫師皆有植牙技術證照,卓越技術不在話下,也成立「人工牙根種植中心美容牙科中心」,為民眾打造一口健康牙。
雷射植牙為未來趨勢,彰濱秀傳醫院更是有遠見地設有亞洲規模最大的微創手術訓練中心,秀傳醫師表示:「雷射具有簡化手術流程,以微創手術降低創傷與疼痛等優勢,大大提高了醫療品質。」 預計未來十年,雷射科技將引領牙科手術走向全新的里程碑。而秀傳一直是植牙界的領導先驅,醫療技術緊跟時代脈動。
同時,為擴大服務民眾,秀傳醫院也設有身心障礙牙科部門,讓少數的弱勢族群也能享受專業的醫療服務。此牙科中心以兒童牙科為主,整合相關科別,包括小兒科、精神科、復健科、麻醉科及社工等,整合多科資源給予民眾最健全的口腔保健與治療。
秀傳牙科團隊每年服務近八千名民眾,舒適的環境與卓越服務品質深獲肯定,同時也推動家庭醫師制度,使患者能獲得一貫性的整體照護,不需要多科轉診,徒增困擾與疲累;秀傳醫師皆有全科技術能力與專業技術證照,加上20年的團隊專業經驗,絕對可以創造出更精緻與貼心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