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秀傳骨科團隊 是終止您骨疾的最後一站

       彰濱秀傳園區設有骨科部門,主治醫師在國際醫療當中皆頗富盛名,問診細心且專業,設備先進齊全,與國際同步包括電腦整合手術房(微創手術中心)、鈥雷射治療儀(高功率雷射組)、磁振造影儀、骨密度測量儀、64切CT、Arthroscopy等精密儀器,彰濱秀傳不惜耗資於器材上,就是為給予病人詳細診斷與妥善治療與復健,因骨頭或肌肉創傷需要的不只是短暫的問診與藥物治療,初診的診療與持之以恆的復健與回診是康復重要關鍵之一,因而秀傳對於儀器的先進完整相當看重。

        初診病人將先由助理醫師問診,待病人詳細敘述受傷經過與疼痛部位後即交由適當主治醫師診查,並安排當天作電腦斷層掃描單與X光診療,而擔心有疏忽之處,X光片將以各角度進行拍攝,電腦斷層掃描與X光診療的技師會再三以電話與主治醫師確認拍攝位置與角度,另外為體貼病患時間,整個診療過程流暢而不拖延,集中看診→X光檢查→電腦斷層掃瞄→看報告,一體成型,最後將由主治醫師與助理醫師依報告告知診斷結果與後續治療。

           彰濱秀傳的骨科希望能成為所有為骨疾所擾的民眾的最後一站,我們將誠摯的傾聽您的痛苦,也會與技師精密地合作檢查骨疾問題所在,彰濱秀傳骨科團隊將苦其所苦,樂其所樂,希冀在這最後一站,您的所有痛苦皆能迎刃而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